close

前幾天上網去訂購一些民生用品,偶然看到網頁中一箱15包泡麵原價225現在只賣89元,雖然是即期品但期限到明年 1/22還有兩個月,基於貪念當然就還是下訂囉!一方面是因為該網頁是一個知名廠商的網購市場,比較不怕被騙;一方面是因為一家子其實吃很快,不怕會放到 超過期限。

 

沒想到送過來時真是出乎我意料,不過是好的驚喜呢!因為送來的是一箱30包,而且保存期限還到明年三月,感覺真是賺到了!我想會這樣可能因 為是知名廠商所以流通率比較大,即期品若賣完了可以拿比較新的貨來補,不過當然也可能一開始這就是一種促銷手法,畢竟原本保存期限六個月的東西只剩兩個月 我覺得應該還不算是即期品吧?這我不太懂,若有專家願意麻煩給我些許指教。

 

之前聽到是即期品總有點怕怕的,但這是第一次購買即期品,而 且經驗相當不錯,我想如果挑可以信賴的廠商購買,就算是即期品也可以買的安心又划算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y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