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像011.jpg

之前在樂天市場的超級點數就快要過期了,為了消耗掉點數所以想要買我媽最愛吃的雞爪來孝敬孝敬,我選的是在網路上還蠻有名的西井村蜂蜜滷味,因為點 數所剩不多所以只挑了【冰雞爪凍】和【雞翅膀】。

影像004.jpg

外包裝很精緻,並不會因為量少就隨便應付,而且其實算算產品本身價格也不貴,一包只要三十五元,雖然運費要140有點驚人,不過這就是網購的一部 份,而且畢竟是遠從台南運過來的,還加上必須冷凍,讓我想埋怨也覺得有些理虧,所以想想還是釋懷了。

影像002.jpg

送來的時候還是冷凍的狀態,雞爪一包有六隻,雞翅兩包則共有六隻,只要放在常溫下退冰就可以吃了,據說這家滷味是全台唯一龍眼蜂蜜特調,而且還用獨 家青草醬製作,更不添加任何一滴醬油,所以不會有死鹹的不適感,而在健康方面也注意到了而沒有添加防腐劑,保存也很方便,冷凍狀況下竟然可以保存六個月, 不過我想通常買回家都是直接就要吃了吧!除非是為了省運費所以大量採購,否則可以保存六個月實在算很久了。

影像006.jpg雞爪

說到滷味我的首選其實是豬血糕,但當時在搜尋時竟然沒有人在賣豬血糕,後來才聽說西井村有賣的是米血糕,但是只有店內才有,並不提供宅配,雖然是產 品品質的考量,但不免有些失望,所以才選了第二考量的雞翅。

影像009.jpg雞翅

退冰之後吃並沒有嘗到冷凍過的味道,而且味道也還算香甜,肉質也相當不錯,老媽嚐了她最愛的雞爪之後問我店家有沒有賣鴨翅,而且還說價格並不貴,我 想應該是滿意到想要再次回購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y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